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荣耀V9评测:你想要的"快"是这么做到的【6】

2017年03月07日08:5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荣耀V9评测:你想要的"快"是这么做到的

  6小时高强度测试剩余52%电量

  充电速度和续航方面,笔者对荣耀V9进行了分场景实测,首先是充电——从20%电量充到100%花费2小时整;续航能力方面——在将屏幕亮度调到50%、声音开到50%、插上耳机的条件下,观看2小时在线电影,通话1小时,听音乐1小时,录制全黑场景视频1小时,待机1小时实测,剩余电量52%

  充电实测细节:从20% 2小时充到100%——11:54开始充电(20%电量),13:54充满。

荣耀V9评测:你想要的

  从20% 2小时充到100%——11:54开始充电(20%电量),13:54充满。

   续航实测细节:6小时4个不同场景实测后剩余52%电量(观看2小时在线电影,通话1小时,听音乐1小时,录制全黑场景视频1小时,待机1小时)。

荣耀V9评测:你想要的

  ▲ 图解:2小时在线电影后剩余电量83%;通话1小时后剩余78%;

  听音乐1小时后剩余75%;录制视频1小时后剩余54%;待机1小时后剩余52%。

  荣耀V9的充电表现并不算抢眼,但续航能力确实优秀,通过6小时高中低不同强度的连续测试依然能够剩余52%电量还是比较难得的。

  结语:

  对于荣耀V9这款手机,通过荣耀方面的宣传语可以看出,其主推的是“快”这一特点,通过软硬件方面的结合打造了一款努力克服Android传统弊病的机型,从用户实际体验出发进行深度优化值得赞赏。

  除了荣耀强调的“快”,荣耀V9吸收了此前对外观设计的重视,无凸起的双摄像头,多色的选择都为其加分不少,优秀的续航表现也值得认可。相比上一代荣耀V8,此时的荣耀V9在各个方面都成熟了许多。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荣耀V9评测:你想要的"快"是这么做到的http://mobile.zol.com.cn/629/6296566.html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