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国制造”闪耀巴塞 盘点MWC上中国厂商“黑科技”

2017年03月02日16:2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每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都是一场科技企业的盛会。近年来,越来越多来自中国的厂商出现在巴展,这无疑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更值得高兴的是,这些国内厂商在展会上发布的不仅有令人惊艳的产品,还有一些前沿的新技术。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本届巴展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国产“黑科技”。

 

  中兴千兆手机:一秒下载一个G

  在本届巴展,中兴通讯推出的全球首款“千兆手机”,绝对令人印象深刻。

  中兴千兆手机搭载集成了骁龙X16 LTE调制解调器的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通过将载波聚合技术、4 x 4 MIMO天线技术以及256-QAM高阶调制技术相结合,可实现比第一代LTE终端快达10倍的下载速度。

  中兴方面称,千兆手机将在AR、娱乐、云存储、即时APP等方面拥有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和想象空间。360度虚拟现实内容的实时传送和全景式沉浸式体验,结合旅行、娱乐、医疗等领域将具有广阔的实际应用价值;改变原有手机App应用的存取模式,即时App无需下载安装即可畅快在线使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