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国制造”闪耀巴塞 盘点MWC上中国厂商“黑科技”【3】

2017年03月02日16:2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魅族快充技术:20分钟充满不发热

  首次参加MWC的MEIZU(魅族)在会上推出了新一代快充技术,并将其命名为Super mCharge。20分钟就能充满3000mAh电池的手机,而且手机还不发热,这无疑是发布会和宣传海报上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点。

  作为魅族推出的第三代快充技术,Super mCharge采用11V=5A全新高压直充方案,最高功率55W,5分钟可以充电30%,10分钟充电60%,15分钟充电85%,20分钟即可充满3000mAh电池,相比普通充电速度提升5倍以上。

  据介绍,魅族采用了电荷泵技术:两组电路,直接输出一半电压。其转换效率高达98%,比高通的QC 3.0和OPPO的VOOC的效率都要高,由此解决了因低效率而引起的充电发热问题。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