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逆天了!MWC门票最便宜也要799欧!参会者图些啥?【3】

付长超、毕磊、杨波
2017年02月28日13:1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4、OPPO发布首创“5倍无损变焦”拍照技术

OPPO“5倍无损变焦”技术基于业界全球首款潜望式双摄镜头,并将光学防抖应用于最需防抖功能的长焦镜头。区别于传统双摄镜头的并列排布,OPPO将长焦镜头横向排列,与广角镜头形成垂直布局,由特殊的光学三棱镜让光像折射进入镜头组,实现成像。

相对于业界的2倍变焦标准,这项全新技术成功实现了高达5倍的变焦,与此同时却实现了双摄手机中更纤薄的机身、更出色的防抖性能和更清晰的拍照体验。

5、ViVo  Xplay6 、X9均亮相

vivo虽然没有新东西发布,但是把自己的引以为傲的产品展现给世界各地的人们。虽然vivo这次并没有自己独立的展台,但是vivo还是借高通的展台把vivo Xplay6和vivo X9带到了MWC2017上。

vivo Xplay6。外观方面,Xplay6机身正面采用新一代5.46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曲面屏,采用U轨结构设计,屏幕整体为四弧面3D玻璃,左右弯曲半径5.92毫米、上下弯曲半径4.17毫米,并标配曲面防爆膜。拍照方面,vivo Xplay6后置双镜头,配备了索尼IMX362 CMOS,主镜头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尺寸为1.4um,f/1.7超大光圈。并且还采用了2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快至0.03s,并且还支持多轴光学防抖。另一个5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主要用来支持景深虚化效果。

vivo X9,同样是一款国内非常畅销的机型。在配置上,vivo X9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提供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

(责编:沈光倩、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