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逆天了!MWC门票最便宜也要799欧!参会者图些啥?【2】

付长超、毕磊、杨波
2017年02月28日13:1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2、中兴首发全球下载速率最快的“千兆手机”

中兴通讯在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全球首款Gigabit Phone千兆手机,每秒下载速率最高可达1G比特。中兴千兆手机搭载集成了骁龙X16 LTE调制解调器的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通过将载波聚合技术、4 x 4 MIMO天线技术以及256-QAM高阶调制技术相结合,可实现比第一代LTE终端快达10倍的下载速度。

中兴方面称,千兆手机对于用户体验来说将是革命性的提升。千兆手机将在AR、娱乐、云存储、即时APP等方面拥有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和想象空间。360度虚拟现实内容的实时传送和全景式沉浸式体验,结合旅行、娱乐、医疗等领域将具有广阔的实际应用价值;改变原有手机App应用的存取模式,即时App无需下载安装即可畅快在线使用;打破手机存储空间局限,实现云端的“无限”存储,云存储速度将媲美本地闪存。

3、华为P系列旗舰配色亮眼

华为在MWC2017发布了P10/P10 Plus两款旗舰机型。华为联合全球多家时尚企业和机构,在这两款产品机身色彩做出大胆尝试,总共有陶瓷白、曜石黑、玫瑰金、流光金、皓月银、草木绿和钻雕蓝等七种颜色。

华为P10系列均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运行内存有4GB和6GB两个版本,内置存储有64GB和128GB可选;后置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前置800万徕卡摄像头;支持超级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7.0 的EMUI 5.1。华为P10采用5.1英寸1080p屏幕,P10 Plus采用5.5英寸 2K级别屏幕。

(责编:沈光倩、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