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一加官宣: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的5G手机将亮相MWC

2019年02月21日08: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加官宣: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的5G手机将亮相MWC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OnePlus) 昨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首次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MWC 2019),届时会推出一款5G原型机。

  此外,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一加CEO刘作虎将与高通总裁 Cristiano R. Amon、EE 电信 CEO Marc Allera 举行题为《OnePlus 5G:速度重构未来》的圆桌论坛,三方将围绕 5G 的发展进程进行深入探讨。

  早前,一加曾宣布将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芯片的手机品牌,将在2019年上半年联合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EE在欧洲抢先发布5G手机。在本次MWC大会上,一加将高通展台展出的搭载骁龙855旗舰芯片的5G手机相信也将是与之对应的原型机。据悉一加将在MWC现场连通5G网络,参会者可以使用一加5G手机体验云游戏等5G应用。

  一加方面表示,“我们与高通技术和EE等移动行业领军企业拥有紧密的合作关系,让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将最好的5G设备带到世界各地。”并介绍其核心优势是拥有来自全球196个国家的550多万用户的一加粉丝深度沟通社区。

  对于一加旗下的首款5G手机,刘作虎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一加5G手机可能会(比一加6T)的售价高大概200到300美元。

(责编:赵超、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