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竹海科技联手以色列Trendlines分享创业心得

2016年07月08日14:34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8日电 (张歌)今日上午,在北京丰台区石榴中心,一场由竹海科技集团和以色列Trendlines集团联合主办的“竹海科技—Trendlines中以创新投资大会”拉开序幕。来自以色列的7家生物医药领域高科技企业负责人,在分享他们创业心得的同时,也为国内资本打开了一扇世界之门。同时,也有自来国内外多位行业资深人士,分享了他们对跨境合作中已有的和可延续的投资机会。

以色列作为“创业者国度”,经济长年保持快速增长,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则是高科技创业经济,因以其令人叹服的创新文化闻名于世,来自全球的巨头公司和风险投资纷沓而至,吸引近300多家跨国公司将科技研发中心设在以色列。

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国际投资合作处主管Ziva Eger曾表示:“中国对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同时,以色列及以色列创新科技也是中国投资人和企业的重要合作目标。我希望2016年以色列大型资本融资对象至少有一个中国投资方。"

竹海科技与Trendlines 集团联手,中以两国科技、资本进行多重合作,把以色列创新科技引入中国,让中国资本参与并分享以色列科创成果,同时,也为中国初创科技企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经验。

相关阅读: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