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安创空间首期孵化项目亮相 AR/VR领域成热门

2016年06月27日08:5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赵超)创业加速孵化平台安创空间6月24在北京进行了孵化成长营第一期成果展示。第一期成长营24个初创公司中,有10个团队参加了此次项目路演。

  此次路演活动除了邀请到ARM产业高层出席外,还吸引到了部分业界投资者和创业顾问参与。其中包括高通全球副总裁、投资部中国区总经理沈劲,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厚朴投资高级董事总经理李轩,华威国际合伙人杨伟毅等。

  据悉,安创空间是由ARM与中科创达在2015年共同发起成立,聚焦智能硬件和物联网创业的孵化及加速平台。主要分为两个服务方向:基于市场生态的孵化服务和以技术开发为核心的加速服务。目前北京及重庆公司已正式运营。

  自今年一月底安创孵化成长营第一期开始招募以来,得到了众多创新创业者的响应。最终,24家创新创业企业成为安创孵化成长营的首期成员。

  这些企业涵盖了4家AR/VR领域,3家人工智能领域,3家智能汽车领域,3家IoT领域,2家可穿戴领域,2家机器人领域,2家医疗健康领域,2家芯片,2家软件及1家智能存储及大数据。其中,海外背景的团队占32%,如从Magic Leap与百度美国研究院核心研发团队出来组建的智能感知与深度学习团队,从美国一线芯片公司出来组建的物联网方案团队等。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