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近期高关注度 5.5英寸屏幕国产手机推荐【4】

2016年05月10日08:4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近期高关注度 5.5英寸屏幕国产手机推荐

  金立S8全网通

  金立S8当前已经正式开卖,从4月18日起按订单先后顺序开始发货。产品端来说,本机加入了与苹果iPhone6S的3D Touch一样的压力感应功能,让人眼前一亮。另外该机则让人们再次领略到金立的制机工艺,以及对科技理念的洞察。全金属机身设计,前置指纹等主流功能于一身的金立S8手机,惊艳的外观让其又一次成为被关注焦点。

国产众新机你选谁 值得关注的热门机推荐

  图为 金立S8全网通

  金立S8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联发科八核MT6755 64位处理器,以及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6.0内核的Amigo 3.2系统,同时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技术。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最大支持3120*4208分辨率,并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国产众新机你选谁 值得关注的热门机推荐

  图为 金立S8全网通

  编辑点评:

  金立S8的压力感应功能可支持快速预览、动感壁纸、侧压快捷栏等新玩法,真实感受手指按压显示屏的力度,让你以更多的方式与手机内容展开互动,实现快速、便捷的操作。另外金立S8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堪称完美,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其他方面均是如此,本机内装了基于Android 6.0的新系统,可以说是快速尝鲜“棉花糖”的国产厂商之一。目前金立S8售价2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金立S8全网通(行货)

  [产品售价] 2599元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