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近期高关注度 5.5英寸屏幕国产手机推荐【2】

2016年05月10日08:4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近期高关注度 5.5英寸屏幕国产手机推荐

  华为P9 Plus

  华为P9 Plus是华为在2016年4月推出的一款高配置手机。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打造机身,轻便美观。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徕卡合作开发的双摄像头。这两颗摄像头的像素规格均为1200万像素,其中一个为RGB传感器,另一个为Monochrome(黑白)的传感器,当拍摄照片时,会调用这两颗摄像头进行图像合成,再经过徕卡标准的图像质量调校后生成最终成像,使拍摄效果优于原有技术。

近期高关注度 5.5英寸屏幕国产手机推荐

  图为 华为P9 Plus

  华为P9 Plus正面采用5.5英寸2.5D弧面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海思Kirin 955八核处理器,以及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基于Android 6.0内核的EMUI 4.1系统,同时内置3400mAh的电池,支持快充技术。机身背部设有1200万像素莱卡双摄像头,双索尼IMX286传感器,一颗负责RGB,一颗负责单色双感应器,像素达到1.25μm;及其对应的前置镜头达800万像素。

近期高关注度 5.5英寸屏幕国产手机推荐

  图为 华为P9 Plus

  编辑点评:

  华为P9 Plus主打拍照,该机有了“徕卡双摄”助力,成像质量等方面则大幅提升。而其锐利的线条、真实的色彩、清晰的画面,都将成为令所有摄影爱好者垂涎欲滴的最佳拍照利器。此外该机不仅是一款主打影音娱乐的新产品,同时也是麒麟955处理器的首发平台,另外华为P9 Plus还支持压感操作。目前该机已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为P9 Plus(行货)

  [销售价格] 3988元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