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叫板iPhone SE 哪些手机还可以单手操作【7】

刘礼生
2016年04月25日08:20 |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小字号
原标题:叫板iPhone SE 哪些手机还可以单手操作

  虽然现在6GB双曲面的vivo新旗舰已经打的火热,但是我们不会忘记去年年底问世的一款令人感到惊艳的产品vivo X6。6.56mm的机身,采用金属一体成型的vivo X6在耐磨和抗弯型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提升。而5.2英寸2.5D的弧形玻璃更是让vivo X6本来就纤薄的小身板凸显的更加精致小巧。

  vivo X6

  在单手操作vivo X6时,得益于浅薄的机身,握持时手指能腾出更多地方用于操作屏幕。此外vivo X6的指纹解锁装置镶嵌在机身背部,支持息屏解锁与亮屏解锁两种模式,最快仅需0.2秒即可解锁手机,并且完全可以保持握持姿势不变的情况下从解锁到操作使用。

  vivo X6

  4GB的大运存为处理器预留了更多的空间容纳更繁琐的操作,使vivo X6在同时运行多个内存时也可以游刃有余、从容不迫。分屏多任务更是人性化的将操作变得更便捷,间接的也证实其性能的强势,在浏览视频时也可以实现消息的处理与回复。分屏模式使得vivo X6不仅在单手握持方面表现出色,同时兼备了大屏手机的使用特点,实为操作与大屏的中和党必备。充电方面,配备vivo定制的双引擎闪充技术,使充电速率提升至普通手机的两倍。

  vivo X6

  [参考价格] 2498元 

  结束语:

  看到这里很多网友可能不解,5英寸左右的手机多了去了,为什么笔者只说这些?和购买其它产品一样,手机界也存在“买新不买旧”的定律,以上几款机型都是相对热度较高的新生儿。在目前这个盲目跟风的大环境下,“买手机要大屏才有面子”这种荒谬的想法已成为过去式,追求一款适合自己的,会让自己在使用中感到舒适自得的产品才是明智之选。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