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叫板iPhone SE 哪些手机还可以单手操作【5】

刘礼生
2016年04月25日08:20 |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小字号
原标题:叫板iPhone SE 哪些手机还可以单手操作

  易用性的概念也可以理解为某种程度上亲民,谈到亲和力就不得不说说产品购买的决定性因素——价格。360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打磨和探索,终于在手机行业开始大放异彩,刚刚推出的360手机f4更是带着一股垄断千元机之势强势而来,5英寸的屏幕不仅在触控与大屏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问世599元的价格也是为全民搞机开阔了新道路。

  360手机f4

  从外观上看,360手机f4无论从设计语言还是机身配色都明显受众于年轻派,易于掌控的屏幕搭配扁平化简约风的360 OS,使操作变得简洁明了。指纹识别的支持更是降低了整个行业内的指纹门槛,同时,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加入,比如指纹touch键支持一键接听电话、拍照等。依仗为用户提供安全而闻名的360,在手机中更是融入安全意识,隔离系统、反骚扰、隐私空间等人性化功能都非常实用,这些都得益于安全、轻快的360 OS。

  360手机f4

  一颗联发科的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数据出现在360手机f4这样价位的一款产品上,360至少获得了业界良心的优秀口碑。500万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更是让360手机f4在参数上可以和跨级别选手进行比拼。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学生党或者注重安全性的用户来说,360手机f4非常具有关注的必要。 如果看完这一款你还再抱怨价格太贵的话,笔者也是爱莫能助。

  360手机f4 高配版

  [参考价格] 799元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