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叫板iPhone SE 哪些手机还可以单手操作【3】

刘礼生
2016年04月25日08:20 |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小字号
原标题:叫板iPhone SE 哪些手机还可以单手操作

  nubia Z9 mini精英版上采用的FiT技术,这个由nubia独家开发的革命性创新交互技术,给屏幕边缘带来了全新的交互资源,用户只需滑动手机的边缘即可完成相对应的功能操作,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手势功能,以便更好更快地进行操作,强大的自定义手势功能,打造用户专属的手势记忆。加上5英寸屏幕的适中与机身为贴合手掌而设计的弧度,可谓是单手操作的首选。

  nubia Z9 mini精英版

  nubia家族一直引以为傲的一点就是外形和拍照,经过这几年的发展,nubia产品在拍照上的表现越发老练成熟。nubia Z9 mini精英版仅继承了优良的拍照实力,而且配合边缘交互功能使用起来更是相得益彰。800万前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让拍照快而细腻精准。

  nubia Z9 mini精英版

  nubia Z9 mini精英版在设计上线条方正硬朗,配合弧形金属中框,颇具时尚感。骁龙615处理器搭配3GB RAM在处理日常事务时流畅跟手,优良的性能更能体现单手操作时的优势。另外,得益于可拆卸后盖设计,nubia Z9 mini精英版还有多款定制后盖可选,比如巴拉圭木、黑珍珠、牛仔布等等,让用户在感受不同风情的同时,亦可以充分彰显个性。

  nubia Z9 mini精英版

  [参考价格] 1499元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