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6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4英寸iPhone SE亮相

【查看原图】
2016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4英寸iPhone SE亮相
2016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4英寸iPhone SE亮相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6年03月22日08:05

人民网3月22日电 (张歌)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 SE 16G售价为3288元人民币,64G售价为4088元人民币。3月24日起接受预定,3月31日正式发售,首发中包括中国。在5月底,iPhone SE将在全球100个国家上市。

iPhone SE 共有四款颜色,包括玫瑰金色。外观上面,与iPhone 5一致。iPhone SE采用和iPhone 6S相同的Apple 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搭载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双色温闪光点,支持4K视频拍摄,NFC近场通讯功能,与此同时,苹果最新发布的软件功能Apple Pay也在这款小尺寸设备上得到了支持。

另外,苹果还推出全新的9.7英寸iPad Pro,这是iPad Pro家族中第二个产品。32G的iPad Pro 售价599美元(人民币3882元),128GB售价为749美元(人民币4854元),256GB售价为899美元(人民币5826元)。3月24开始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售,首发地区包含中国大陆。

在国内苹果官网上,WLAN版本32GB售价4388人民币,128GB售价5388人民币,256GB售价6388人民币。适用于9.7英寸iPad Pro的Smart Keyboard售价1188人民币。

苹果更新了新的Apple Watch表带,材质采用编织尼龙,并增加了四种颜色,分别是蓝、粉、黄、灰,苹果称之为“春天的颜色”。同时苹果推出了新颜色的运动和皮制表带,以及太空黑米兰环。苹果还宣布Apple Watch的起售价降至299美元(人民币1938元)。在国内苹果官网上,Apple Watch运动版起售价也降至2288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分享到:
(责编:张歌、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