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SE呼之欲出 表现不俗的手机盘点【3】

2016年03月13日10:0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vivo Xplay5

在外观设计上,vivo Xplay5和旗舰版都采用了铝镁合金打造、金属占比高达98%的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拥有香槟金和玫瑰金两种配色,配备3600毫安电池,并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IMX298后置摄像头和F2.0大光圈。

在屏幕选择上,Xplay5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全新的5.43寸、2560X1440像素2K分辨率双曲面屏幕以完美弧度配合金属边框,视觉效果不错。Xplay5旗舰版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而“快无边界”Xplay5则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52处理器。

vivo在Xplay5旗舰版上采用了LPDDR4的6GB超大运存,使其性能提升了80%,功耗降低40%,并在Xplay5上搭载了4GB超大运存。智慧引擎和分屏多任务等软件功能,加上Hi-Fi 3.0的音乐体验,都让其表现不俗。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