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浪漫情人节到来 应该送什么型号的手机呢?

2016年02月14日10:01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到来,恰巧又正值春节假期,为你的另一伴挑选一件心仪的产品送给对方吧。

  魅族 PRO5

  参考报价:2799元

  魅族PRO 5采用一块5.7英寸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三星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Flyme 4.5。

  该机内置3050mAh容量电池,支持mCharge 2.0快充功能。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2116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