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浪漫情人节到来 应该送什么型号的手机呢?【3】

2016年02月14日10:01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vivo X6

  参考报价:2498元

    vivo基于Android 5.1深度开发的Funtouch OS 2.5系统拥有诸多如人性化的进程管理,降低系统自带程序内存占用等超过三十项的流畅性优化,让vivo X6从内到外、软硬结合实现够快才畅快。该机支持分屏多任务,可以实现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微信,不用来回切换,既方便又快捷。

  vivo X6还搭载了熄屏解锁仅0.4秒、亮屏解锁仅0.2秒的360度极速按压式指纹识别,并采用Trustzone技术和vivo独有的TEE可信赖支付环境,让指纹支付变得更加安全,该机不仅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还将是安卓平台上首款支持微信指纹认证官方安全标准的智能手机。vivo X6采用由vivo自主研发的双引擎闪充基于国际通用标准,并通过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将充电速度提升至普通手机的两倍,同时兼容行业标准的USB线,还能够根据手机使用情况智能管理手机充电电流。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