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浪漫情人节到来 应该送什么型号的手机呢?【4】

2016年02月14日10:01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华为 麦芒4

  参考报价:2499元

  麦芒是华为终端商务系列手机,麦芒4在延续了全金属一体成型的基础上,加入了2.5D弧面玻璃玻璃,让整机手感更出色。麦芒4主要有这三种颜色:晨曦金、香槟银、钛空灰。圆润的外观和散发着金属光泽的机身,让它看起来更加高档。指纹识别功能,是麦芒4新加入的一项功能,其采用业界新一代指纹芯片,解锁速度达0.5s。

  麦芒4搭载了一块5.5英寸FullH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1920,同时这还是一块色域高达85%的显示屏,无论在显示还是在功耗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高亮度也是的麦芒4即使在阳光下也可以很轻松的使用。屏幕上方设有一枚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一个手机听筒以及一个传感器。系统方面,华为麦芒4采用了基于Android OS 5.1的EMUI 3.1操作系统,UI风格更为简洁、美观,流畅度、性能也有一定提升。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