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果粉”们的福音:苹果Apple Watch 2或将正式量产

2016年01月14日08:3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苹果Apple Watch 2概念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张歌)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第二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2即将开始正式量产。苹果将会从多个方面对这款设备进行完善,可能包括增加facetime前置摄像头,拓展wi-fi功能。其他可能的改进还包括追踪睡眠能力,增加配有额外传感器追踪健身情况的智能表带等。

苹果Apple Watch 2概念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一代Apple Watch 是苹果公司于2014年9月公布的一款智能手表,有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 和Apple Watch Edition 三种风格不同的系列。Apple Watch Sport 共10款:起价为2588元,最高2988元;Apple Watch 共20款,起价为4188元,最高8288元;Apple Watch Edition 共8款,起价为74800元,最高126800元。

2015年9月10日,苹果推出了多个新版本的Apple Watch,包括新增配色、爱马仕版的皮制表带,以及多种颜色的表带。当你还在犹豫要不要买第一代?第二代可能也快来了。

根据台湾媒体《工商时报》指出,Apple Watch 2将由广达电脑负责代工,并且将在1月开始正式投产。第二代Apple Watch将会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加入GPS、提升电池续航能力以及搭载全新苹果S2处理器等。同时Apple Watch 还有可能支持SIM卡,甚至在表带上内置一块全新的P-OLED副显示屏。

想必“果粉”们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迫切需要见到第二代Apple Watch究竟是什么样子,人民网通信频道会继续追踪报道,尽请关注。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