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apple watch应用:好心塞

2015年03月09日08:1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apple watch应用:好心塞

  目前关于智能手表我们听到的最多的评价之一就是,它执行的很多任务都和手机上的一样。很多科技公司现在还在挣扎,他们不知道哪种类型的应用才最适合智能手表,特别是在applewatch即将上市这个节骨眼上,如果不能及时推出合适的应用,那可就失了先机了。

  应用设计公司ymedialabs营销主任robbieabed表示,他们有一些客户现在无法决定,是否应该为他们的应用开发applewatch版本。ymedialabs的客户都包括:ebay、shutterfly、bbc、sesamestreet以及美国银行等。当然他们是不会明确指出自己的哪些客户想要开发applewatch应用。

  不过robbieabed还是透露了他们在applewatch应用的开发上给客户提供的建议:

   任何与applewatch的互动都不应该超过7秒钟。也就是说不管哪种类型的互动,它需要的时间应该比在手机上需要的短。假设你想知道天气情况,如果是用手机来查看,那么从你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解锁、找到天气应用然后查看,这个过程可能有10-20秒钟。那么在手表上就必须缩短。

   最好的applewatch应用将由其相应的智能手机应用中最重要的一两个特性构成。abed说如果网页版有40个特性,移动应用有15个,那么applewatch的就只需要一两个就够了。

   数码表冠在浏览清单列表时或许最实用。通常来说,任何一款应用如果它只需一个超级简单的动作,比如认证电子商务应用的交易、浏览待办事项列表等,这类应用在applewatch上是最容易使用的应用。对于大多数智能手表来说也是如此。比如在androidwear上谷歌是支持用户通过语音指令来互动的。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