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关于apple watch 你最关心的事 

2015年03月11日08:3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于apple watch 你最关心的事 (1)

  昨天凌晨,叫醒我们的不是梦想,不是闹铃,而是满屏的applewatch。3月10日凌晨1点苹果2015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传说已久的applewatch如约而至,成为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12英寸的macbook首次亮相,appletv降至69美元。

  【款式】

  38种款式可选择表带可单独买

  applewatch有2种尺寸、3个版本、4种材质、6款表带,共计38款可选择,可谓多姿多彩。

  applewatch拥有两种不同尺寸的表盘,分别为38毫米和42毫米。共有三个版本,包括applewatch(标准版)、applewatchsport(运动版)以及applewatchedition(定制版)。材质有铝合金、不锈钢、18k镀金、18k玫瑰金等材质。表带也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包括链式表带、运动表带、皮质回形表带、扣式表带、米兰尼斯表带、现代风扣式表带,表带可单独购买。

  【价格】

  最贵超过12万售价堪比劳力士

  此次发布的applewatch售价最低的版本为applewatchsport版。38毫米表盘款国内最低售价为2588元人民币,42毫米表盘款国内最低售价为2988元人民币。

  applewatch标准版的价格:38毫米表盘售价为4188~7888元,42毫米表盘售价为4588~8288元。

  价格最贵的则是applewatchedition,价格从74800元人民币(38毫米表盘款)起跳。最贵的一款则是38毫米玫瑰金灰色现代风扣表带款,价格为126800元。

  【首发】

  首发包括大陆香港购买最划算

  applewatch首批上市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其余发售国家为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以及日本。4月10日起接受预订,4月24日正式发货。

  结合大陆、香港、美国、日本的价格趋势来看,香港依旧是最具价格优势的地方。鉴于免税政策,在香港最低仅需花费2728元港币(约合人民币2202元)就能买到applewatchsport版本。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