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适合女生用的8款手机【6】

朵唯

2015年10月04日08: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适合女生用的8款手机

  三星S6 Edge

  三星S6 Edge是三星一款非常有特点的智能手机产品,该机也是首款采用双曲面屏设计的智能手机产品,该机在机身采用的双曲面屏不仅可以浏览图片以及网页之类的内容在两侧会有立体的感觉,这样的体验是非常新鲜,另外用户还可以从侧边屏幕查看未接电话、短信、来自客户端的新闻推送、或者比分栏等。

  图为 三星S6 Edge

  三星GALAXYS6 Edge正面配备有一块5.1英寸的dual edge 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达到Quad 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主频2.1GHz三星Exynos7420猎户座八核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运行内存3GB RAM,可流畅运行Android5.0系统;电池容量2600mAh。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

  图为 三星S6 Edge

  编辑点评:

  三星S6 Edge在健康方面可监测的内容除了运动方式和距离、消耗热量、饮食等常规内容之外,还有专业的教练服务、心率监测、压力指数监测等功能的加入,对于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监测,让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此外该机在机身正面还有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系统上也采用了全新界面沿用了Android L的Material Design风格。

上一页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