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适合女生用的8款手机【3】

朵唯

2015年10月04日08: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适合女生用的8款手机

  SUGAR 2C

  SUGAR 2C手机外观上最大的亮点依旧是镶嵌有122颗施华洛世奇人工宝石,而镶嵌工艺延续了SUGAR 2上的槽嵌技术,即在铝合金中框上开槽,将人工宝石镶嵌其中。槽嵌技术相比SUGAR最初的产品来说,视觉上更为美观,手感更为出众,因为在用手触摸时,除了按键,你只能摸到中框而难以感觉到人工宝石的凸起颗粒感。

  图为 SUGAR 2C

  SUGAR 2C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1.5GHz联发科MT6752M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SUGAR OS系统。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采用双800万像素前后置镜头,同时本机支持美颜模式,以及110°广角自拍,可玩性极高。

  图为 SUGAR 2C

  编辑点评:

  SUGAR 2C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镜头组合,其中前置镜头支持110°,后置拍照则支持六帧合成与无噪点技术。它的拍照界面比较简单,拍摄模式支持不多,支持常见的全景拍照、专业模式、美颜、运动模式等。SUGAR 2C预设有低中高三档美颜模式,还支持用户自定义。自定义方面可选有:滑肤、大眼以及瘦脸等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