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适合女生用的8款手机【5】

朵唯

2015年10月04日08: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适合女生用的8款手机

  小米Note

  小米Note是小米目前热销的一款旗舰级别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双面大猩猩玻璃,并且前置2.5D玻璃,后置3D玻璃,整机手感以及感官效果都非常的优秀。另外小米Note还有推出女神版本,机身的配色为粉色,更加适合女性用户使用。而在系统方面该机目前可以升级至全新MIUI 7操作系统,整机的操作体验也非常不错。

  图为 小米Note

  小米Note配有5.7英寸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p像素,屏幕像素密度为386PPI。拍照方面该机配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镜头最大光圈可达f/2.0。拍照效果不俗。在配置方面,该机配有高通骁龙801CPU,配合3GB大内存以及最大64GB存储空间,性能无可挑剔。

  图为 小米Note

  编辑点评:

  小米Note在机身正面配置的5.7英寸大屏也是小米首次采用,视觉方面还有提供阳光屏技术,该功能支持像素级动态对比度调整,当我们在欣赏一些明暗饱和度不足的照片时,屏幕会自动在显示上自动进行修正,类似于我们熟悉的HDR功能,可以比较充分地展现高反差的屏幕显示效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