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看看大家都选什么 近期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2015年08月03日09:00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看大家都选什么 近期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值得入手”这个话题是经久不衰的,因为时间在变,手机行业发展那么快,今天讨论的热门手机明天就销声匿迹,所以这个话题是具有时期性的。眼看着七月份就结束了,我们就给大家聊聊近期值得入手的机型吧。

  nubiaZ9 mini

  nubia新品发布会上,nubia给我们带来了Z系列的全新作品:Z9 Max与Z9 mini两款4G全网通智能手机,售价分别为2499元和1499元。

  nubia Z9 mini

  nubia Z9 mini与Z9 Max外观相似,机身尺寸稍小,支持更换多种个性化的后盖。采用的是5英寸1080p屏幕,搭载64位骁龙615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最高128GB microSD卡扩展,依然内置2900毫安时电池。

  nubia Z9 mini

  该机背部还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广角前置镜头。系统方面搭载基于全新Android 5.0版本的nubia UI 2.8,整体效果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nubia Z9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