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看看大家都选什么 近期值得入手机型推荐【3】

2015年08月03日09:00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看大家都选什么 近期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OPPOR7

  OPPO R7搭载2.5D玻璃屏幕加上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设计,颜值上极为抢眼。

  OPPO R7

  OPPO R7的正面延续了OPPO R系列的一贯风格,同时采用了一块5英寸2.5D弧面AMOLED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配置方面,OPPO R7采用了联发科MT6752处理器,这是一个64位八核处理器,配合3GB 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流畅。OPPO R7拥有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84°广角美颜摄像头,支持4G双卡双待。

  OPPO R7

  众所周知,OPPO产品的卖点并不主要在配置上,而是在多种创新点,所以在OPPO R7的身上会看到诸多新技术,例如此次的全局闪拍、PDAF相位对焦技术、机身背面的提琴雅弧以及拥有独家专利的VOOC闪充等功能。

  OPPO R7

  参考价格:24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