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看看大家都选什么 近期值得入手机型推荐【4】

2015年08月03日09:00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看大家都选什么 近期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vivoX5Pro

  X5Pro是一款以外观设计为卖点的手机,强调圆润的握持感。该机采用了双面2.5D玻璃,还同时加入了极光陶晶镀膜工艺。

  vivo X5Pro

  在功能方面,X5Pro最吸引人的是“眼球识别”技术,它利用前置摄像头扫描人的眼球虹膜,可对用部分应用加密,这是除了指纹识别之外的另一种应用,这种技术支持活体生物识别,即便其他人获取机主的照片也无法破解。

  vivo X5Pro

  vivo X5Pro采用5.2英寸,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FHD)的多点触摸屏,系统为Android 5.0,运行内存为2GB,内置容量为32GB,前置像素为800万像素,后置像素为1300像素,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128GB扩展,并且具有双卡双待功能。配备DAC CS4398音乐芯片,可体验Hi-Fi的超高音质。

  vivo X5Pro

  参考价格:2598元

上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