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功能丰富性能强 八大品牌4G旗舰手机荐【6】

现在手机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除了品牌影响力之外,在硬件配置以及外观设计方面竞争也越来越白热化,目前市面上硬件配置都相差不多…
2015年05月25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功能丰富性能强 八大品牌4G旗舰手机荐

  LG G4

  LG G4将机身做成了略带弧度的样子,不像LG G Flex 2那么明显的弯曲,但你只要将其放在平面上,就会发现屏幕与平面之间会有一个微微隆起的弧度。这种自然的弧度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持握感也会更加舒适。LG将这种设计成为“自然弯曲设计”,保证了手感与通话清晰度两方面的提升,此外该机依旧采用了背部按键设计,非常的有个性。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图为 LG G4

  LG G4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IPS显示屏,屏占比为74.3% ,并拥有120%的色域表现,能够带来更准确、更丰富的色彩显示效果。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同时辅以3GB运行内存和和32GB机身存储。相机方面,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中后置摄像头的光圈值为F1.8,辅以双色温双LED闪光灯,并支持激光自动对焦。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图为 LG G4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图为 LG G4

  编辑点评:

  LG G4在显示方面采用的还是IPS量子屏,量子屏的特点在于更亮、色域更广。IPS量子屏通过红绿荧光粉加上蓝光LED,去激发出白光,不仅可节省LED使用数量来降低成本,其所激发出的白光也比蓝光LED加黄色荧光粉的效果来得好。此外在拍照方面该机依旧延续了之前的激光对焦技术,整机拍照实力也有很大的提升。

  LG G4(行货)

  [销售价格] 3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