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功能丰富性能强 八大品牌4G旗舰手机荐【2】

现在手机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除了品牌影响力之外,在硬件配置以及外观设计方面竞争也越来越白热化,目前市面上硬件配置都相差不多…
2015年05月25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功能丰富性能强 八大品牌4G旗舰手机荐

  华为P8

  华为P8是华为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全金属设计,其中铝合金机身采用的是一体化的设计,也就是说每款手机都来自于一整块合金砖块,其边角打磨的非常的圆滑,持握手感也非常舒适,不会出现硌手的感觉,另外在在熄屏状态下,它的边框给人一种“虚若无骨”的美感,超窄的边框给用户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图为 华为P8

  双4G标准版华为P8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海思Kirin 930八核芯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同时辅以3GB RA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EMUI 3.1用户界面。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图为 华为P8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图为 华为P8

  编辑点评:

  双4G标准版华为P8是华为一款高性能旗舰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整机的手感非常的舒适,此外在硬件方面该机还有配置海思K930处理器,性能表现也非常的优秀。而另外在拍照方面该机的镜头组合也非常强劲,在配合软件方面的处理,整机拍照实力更显出众。

  双4G标准版华为P8(行货)

  [参考价格] 28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