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功能丰富性能强 八大品牌4G旗舰手机荐【5】

现在手机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除了品牌影响力之外,在硬件配置以及外观设计方面竞争也越来越白热化,目前市面上硬件配置都相差不多…
2015年05月25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功能丰富性能强 八大品牌4G旗舰手机荐

  金立ELIFE S7

  金立ELIFE S7在机身前后都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并且采用了第三代,厚度和韧性都给人以惊艳的感觉,此外整个手机采用了黑色的配色,所以背面的简约设计也显得很“合拍”,有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另外该机在机身中框则采用了非常有趣的“奥利奥”设计,金立官方表示这个设计灵感来源于驼峰,并且这个看似复杂的中框是一体式的,中间的凹槽处的弧度以及做工非常棒,航空级别的镁铝合金也在质感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图为 金立ELIFE S7

  金立ELIFE S7机身厚度设定为5.5mm,另外在本机正面则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而在该机背部设有一枚最薄的1300万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并且支持IMAGE+影像模式,前置镜头也达到800万像素规格。另外本机核心方面内置64位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以及可以更好地控制能耗的协处理器,能够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图为 金立ELIFE S7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金属和玻璃的融合 八大高颜值4G手机荐

  图为 金立ELIFE S7

  编辑点评:

  金立ELIFE S7采用了“极光轨迹线”、“驼峰微槽中框”的全新设计,使得该机看上去与众不同,也将玻璃与金属的融合变得更有层次感。另外基于Androd 5.0版本深度定制的Amigo OS 3.0界面,依旧是扁平化设计风格,而在网络方面金立支持双卡双待以及5模12频双4G网络,实用性极强。另外该机在拍照方面还有配置1300万像素的镜头,在加上多种模式的配置,整机的拍照实力也是不错。

  金立ELIFE S7(行货)

  [产品售价] 24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