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电信4G新机仅699 近期上市的热门新品

当前新上市的手机并不算少,而且国产手机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并且各大品牌的产品都很“高调”,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储备以及拍照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
2015年05月20日08: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信4G新机仅699 近期上市的热门新品

  当前新上市的手机并不算少,而且国产手机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并且各大品牌的产品都很“高调”,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储备以及拍照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显然国产手机已经不容小觑,而且现在正在大踏步的向前奋进,甚至在有些领域已经超越国际大牌,这的确足以让国人感到兴奋。那环顾整个市场,当前新上市的手机都有哪些。

电信4G新机仅699 近期上市的热门新品

  电信4G新机仅699 近期上市的热门新品推荐

  电信4G中兴小鲜2

  中兴小鲜2是一款电信4G手机,该机虽说上市不久,但是依旧受到了极高的关注,主要原因是售价极其便宜,而且最关键的是该机还是一款电信专属产品,这对于C网用户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如果你恰好正在等待称心如意的电信4G手机的话,就不要犹豫,把选择权交给中兴小鲜2吧,它定会为你带来惊喜。

谁说低价无

  图为 中兴小鲜2

  中兴小鲜2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以64位联发科MT6735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Mifavor3.0 plus界面。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于的高达800万像素规格的前置自拍镜头。

谁说低价无

  图为 中兴小鲜2

谁说低价无

 

谁说低价无

 

谁说低价无

  图为 中兴小鲜2

  编辑点评:

  中兴小鲜2在拍照端,拥有让人吃惊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2大光圈支持88°大广角,同时还支持5级自动美颜和18级专业美颜等等。而在小鲜2的背部则设有一枚“金属环按键”,其特质在于支持一键抓拍分享、一键启动应用、拨打电话等等,这无疑是中兴小鲜2最具个性的展示。目前中兴小鲜2在京东首发价699元,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特别是C网用户。

  电信4G中兴小鲜2(行货)

  [产品售价] 699元

 

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