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电信4G新机仅699 近期上市的热门新品【7】

当前新上市的手机并不算少,而且国产手机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并且各大品牌的产品都很“高调”,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储备以及拍照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
2015年05月20日08: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信4G新机仅699 近期上市的热门新品

  HTC One M9

  HTC One M9外观还是非常带感,特别是“金银汇”配色,尤其是金色包边儿的做法,让该机看上去非常有档次。此外在整体配置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升级,比如最强劲的骁龙810八核处理器的装配,以及高达20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等等。而在系统体验方面也同样出色,对于用惯HTC手机的朋友来说上手更没有难度。

  图为 HTC One M9

  HTC One M9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以及全新的HTC Sense 7.0界面。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UltraPixel超像素前置相机。

  图为 HTC One M9

 

 

  图为 HTC One M9

  编辑点评:

  HTC One M9在拍照方面,此次HTC One M9配备了高达2000万像素后置相机,以及BSI背照式传感器自动对焦,支持4K视频摄录,而前置镜头更是采用Ultrapixel高感光技术,成像更出众。此外该机外观设计精良,背部采用蚕丝问表面处理,比之前所用的金属拉丝更进一步,手感更加柔和细腻,尽显档次感。目前HTC One M9京东热卖中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HTC One M9(行货)

  [产品售价] 38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