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电信4G新机仅699 近期上市的热门新品【2】

当前新上市的手机并不算少,而且国产手机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并且各大品牌的产品都很“高调”,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储备以及拍照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
2015年05月20日08: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信4G新机仅699 近期上市的热门新品

  移动4G原点手机2

  原点手机2是一款非常时尚的智能新品,该机采用双镜面设计,在外观方面还是延续了一代原点手机的感觉,双C边框设计,贴合人体手部曲线,可使在横屏时手感更加舒适,而且该机的宽度为71.3mm,非常适合单手操控体验,整机重量为142克,1.6mm的超窄边框设计也是足够能显功力的一面。

双玻璃+纯平体验 原点手机2热卖进行中

  图为 原点手机2

  原点手机2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另外在拍照方面,该机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主镜头,拥有F2.0大光圈,包含双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广角前置镜头。而在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5GHz的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4系统,整机体验流畅。

双玻璃+纯平体验 原点手机2热卖进行中

  图为 原点手机2

双玻璃+纯平体验 原点手机2热卖进行中

 

双玻璃+纯平体验 原点手机2热卖进行中

 

双玻璃+纯平体验 原点手机2热卖进行中

  图为 原点手机2

  编辑点评:

  原点手机2采用双镜面纯平机身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不错,另外本机的整机厚度仅为7.7mm,宽度为71.3mm,非常适合单手握持。而在边框方面则采用了航空级合金材质“包边”,摒弃廉价塑料盒油腻的手感。另外在续航方面,该机内置2600mAh容量电池,配合更好的省电技术,带给你更为出色的整机体验。目前原点手机2在京东首发价10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6GB原点手机2(行货)

  [产品售价] 10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