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性能控最爱 8款好用不贵的旗舰手机推荐【6】

2015年04月29日08: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性能控最爱 8款好用不贵的旗舰手机推荐

  nubia Z9 mini

  努比亚上月推出了旗下最新的两款手机Z9 Max和Z9 mini,Z9 Max拥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强的性能。相对于Z9 Max,Z9 mini在定位上更低一些,首先1499元的价格更容易让人接受,而5英寸1080P屏幕也很适合单手操作。在处理器方面,Z9 mini采用的是高通中端型号615,这颗处理器采用八核设计,同样支持全网通。

全网通4G+64位8核 nubia Z9 mini仅1499

  图为 nubia Z9 mini

  nubia Z9 mini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在该机背部还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广角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最大可扩增至128GB;系统方面搭载基于全新Android 5.0版本的nubia UI 2.8,整体效果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全网通4G+64位8核 nubia Z9 mini仅1499

  图为 nubia Z9 mini

  编辑点评:

  nubia Z9 mini所搭载的1600万+800万像素的拍照组件着实惊人,拍照方面依旧是主打项;而且该机率先采用努比亚最新的NeoVision5.0,全新的操作体验优化,更便捷的专业单反模式操作,让Z9 mini更加出彩。此外在续航方面本机内置2900mAh高能量密度电池,让你用的更加安心。目前该机在京东首发上市,当前售价1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

  nubia Z9 mini(行货)

  [产品售价] 14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