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性能控最爱 8款好用不贵的旗舰手机推荐【5】

2015年04月29日08: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性能控最爱 8款好用不贵的旗舰手机推荐

  HTC Desire 826

  HTC的渴望系列在Android手机当中,可算得上是一个传奇。早在Android系统刚刚问世时,HTC就以Desire(G7)与Desire HD(G10)闻名于世,作为Desire系列的新机型,HTC Desire 826主要配置规格包括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2GB RA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1080P分辨率5.5英寸Super LCD触摸屏等,相对于2000元档的国产自主品牌来说配置规格不低。

双4G+安卓5.0 HTC Desire 826w京东热卖

  图为 HTC Desire 826w

  HTC Desire 826w采用一块5.5英寸Super LCD3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主频1.7GHz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全新Android 5.0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使用Ultrapixel高感光技术的同为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实时美颜、变脸秒拍一应俱全。

双4G+安卓5.0 HTC Desire 826w京东热卖

  图为 HTC Desire 826w

  编辑点评:

  HTC Desire 826在拍照方面十分给力,本机采用前后均为1300万像素镜头配置,并且前置镜头还加入了Ultrapixel高感光技术,这使得该机瞬间变身为自拍神器。此外该机还配备了64位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在性能端的表现非常强劲,不惧大型3D游戏以及多任务的挑战。目前双4G版HTC Desire 826w报价2099元,直降20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HTC Desire 826w(行货)

  [产品售价] 20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