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性能控最爱 8款好用不贵的旗舰手机推荐【3】

2015年04月29日08: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性能控最爱 8款好用不贵的旗舰手机推荐

  华硕Zenfone 2

  处理器是手机的核心,采用高通或联发科处理器的手机比较多,英特尔应用范围比较小,并不像在PC领域那样处于绝对的垄断地位。华硕ZenFone2采用了英特尔解决方案,4GB RAM不仅冠绝同价位手机,而且在整个业界都是顶级的,性能不俗,这是一个鲜明的亮点,再加上”华硕快充2.0“技术,充电效率比较高。

打造性能怪兽 华硕Zenfone 2 苏宁热销

  图为 华硕Zenfone 2

  高配版华硕ZenFone 2 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8GHz,64位Intel Atom Z356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4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PixelMaster相机,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打造性能怪兽 华硕Zenfone 2 苏宁热销

  图为 华硕Zenfone 2

  编辑点评:

  华硕ZenFone 2 作为华硕今年发布的一款强机,在机身该机依旧可以看到之前华硕手机的身影,此外在机身硬件配置方面则搭载有64位四核芯处理器,性能表现不错,尤其是4GB的大内存设计,整机运行更加流畅。现在该机在苏宁易购正在火爆热销中,价格根据配置不同从1299元到1999元。

  华硕Zenfone 2 (行货)

  [参考价格] 1299元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