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杜祥

2015年03月30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紧俏货,顾名思义就是那些抢手的产品,它们的共性就是拥有高性价比或既得的利润空间,手机产业以小米和发售初期苹果iPhone最为典型。在价格战打得火热的今天,能够在手机圈持续高人气的产品几乎不存在了,毕竟科技在进步,手机硬件配置也会持续升级,新的硬件开始普及之时,旧产品势必会被取代。

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轮紧俏货搜罗

  小米手机是紧俏货的典型

  那么也就是说,不论是旗舰产品还是曾经抢手的紧俏货,谁都无一避免要接受落伍的命运,每一年手机圈都会有新一轮的产品发布,新旧交替是时代的必然。作为“紧俏货”的典型,小米手机每年的新品都会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只要新产品一上市,前代产品的热度就会逐渐降低,现在小米4就已然处于这个尴尬境地。

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轮紧俏货搜罗

  相对于小米4的落伍,其实手机圈补充的新鲜血液更多,新一波的紧俏货已经到来。如果你还只是掌握那些老黄历,那你就快和这个时代脱节了!那么到底新一波紧俏货都有哪些呢?让笔者给大家一一道来。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