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2】

 杜祥

2015年03月30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nubia Z9 mini

  对于新这个词,我们其实可以从不同角度考虑,一个新的产品应该是什么样呢?更好的硬件还是更好的设计?答案相信并不唯一,不过对于努比亚来说,新代表着一种态度,一种对更高品质的追求。即便是价格仅为1499元的nubia Z9 mini,也同样是一款有态度的产品。

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有态度的nubia Z9 mini

  作为最新款的努比亚mini系列手机,Z9 mini承载着希望,而事实证明它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为了提升nubia Z9 mini的产品质感,努比亚采用汽车制造领域中的五轴镭雕退镀技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对于个性的需求,努比亚也提供了多种材质的定制化后壳。

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采用五轴镭雕退镀技术

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拥有多种颜色可选背壳

  除了品质上的保证,nubia Z9 mini还拥有给力的硬件配置。nubia Z9 mini采用一块色彩饱和度高达95%的5英寸1080p显示屏,还搭载骁龙615(MSM8939)64位八核CPU与Adreno 405 GPU,并配备2GB RAM与16GB ROM,这样的配置保证了该机流畅的操控体验。另外为了保证续航,该机还内置一枚2900毫安时高能量密度锂离子聚合物电芯的电池。

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硬件配置不俗

  当然,最大的改变还有拍照体验。在摄像头配置方面,nubia Z9 mini后置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相机版本也升级至NeoVision 5.0,这次更新的全新操作界面更加方便用户的使用,这是一次让专业变得更简单的过程。

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强大的拍照功能

  系统方面,nubia Z9 mini搭载基于Android 5.0系统全新的nubia UI 2.8.1,整体操作界面发生了很大改变,原本看起来臃肿的界面变得清新了很多,之前一直被诟病的问题也被一一解决。这个版本UI是一次化繁为简的转变,简单直接的操作让用户使用起来更舒服。

1499元八核可定制 nubia Z9 mini评测

1499元八核可定制 nubia Z9 mini评测

  系统界面更简洁

  目前在nubia Z9 mini还没有正式发售,从努比亚官网信息来看,该机首发时间为为4月2日上午10点。并且截止到3月29日下午4点,京东nubia Z9 mini的预约量已经超过60.8万台,这也说明1499元的Z9 mini是相当受消费者的欢迎。

  nubia Z9 mini

  [官方报价]14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