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5】

 杜祥

2015年03月30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魅蓝

  在国内手机市场中,魅族这个品牌的市场认可度非常高,甚至有人把魅族当做小米的第一大劲敌看待。尤其是魅族发布千元内手机魅蓝系列产品之后,更是对小米全产品线进行有效的压制。作为魅族旗下价格最便宜的产品,魅蓝从还未上市之时就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关注,低廉的售价让它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紧俏货。

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便宜好用是魅蓝手机的优势

  其实,699元的魅蓝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同样是具有优势的。它采用一块5.0英寸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屏幕,搭载1.5GHz主频64位四核处理器,内建1GB RAM+8GB机身内存(最高可扩展至128GB扩展)。

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699元的魅蓝手机

  魅蓝手机还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另外,这款手机配备2610mAh电池,支持中国移动4G LTE高速网络,并支持双频Wi-Fi和双GPS。系统方面,魅蓝运行Flyme 4.2系统,优秀的UI体验完全不逊于MIUI。

小米4已落伍 手机圈新一波紧俏货搜罗

  魅族的秘密武器

  魅蓝手机之所以能够拥有这么高的人气,其中有一半是品牌的功劳。魅族对于品牌的塑造非常到位,除了市场认可度高之外,它还有一种文艺气息在里面,这或许就是魅族的秘密武器吧。

  魅蓝

  [参考价格] 699元

  [公司名称] 魅族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