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HTC争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遗憾盘点【3】

2015年03月06日08: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HTC争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遗憾盘点

  继攻占今年的CES之后,MWC也渐渐成了中国厂商的战场,中华酷联几大厂商再一次纷纷攻占巴塞罗那,其中华为跟联想、金立都有新品推出;除了更新换代的产品之外,跨界产品以及周边设备更是抢眼。

  华为就在MWC2015上除荣耀X2之外发布了一款AndroidWear设备——华为Watch,也是世界上首款搭载蓝宝石材质显示屏的智能手表。其有着接近传统手表的外形设计,做工精致,用户可以查看来电、短信、邮件、日历以及社交网络消息的即时提醒,还能够使用在线智能语音功能进行操作。

MWC精彩遗憾盘点

  华为Watch

  今年的两次展会联想都显得很低调,在上次低调展出了两款新机之后,MWC上联想又低调拿出了一款外观上很唬人的拍照手机Vibe Shot;主打拍照功能的它机身配有实体的拍照按键,其中有Pro和Smart两种模式从背面来看,联想Vibe Shot颇有当年Cybershot卡片机的样子,而且金属边框以及背面的整条拉丝处理区域也很有质感。

骁龙820露面/联想做相机?MWC首日亮点

  联想专业拍照手机Vibe Shot

  除了外观上非常像卡片机,联想Vibe Shot在拍照硬件上的配置也可为十分充足;其相机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全帧16:9弱光传感器,并且为6镜片组结构,具有光学防抖模块,蓝宝石镜头玻璃。而相对于目前的智能手机,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3枚LED闪光灯(全球首款),并且配备了红外对焦功能,这是促使其更像是一款相机的更重要特点。

俨然一副卡片儿相机 联想VIBE Shot速评

  ▲ 采用3枚LED闪光灯+红外对焦

  显然,3枚闪光灯会使其夜拍时比普通的1到2枚亮度更高、可用范围更大,其中包括两枚暖色、一枚冷色,可以使白平衡表现更加的细致准确;而红外线对焦功能作用是提升手机拍照时的对焦速度,可以想象,按下实体拍照按键快速进入相机模式后、通过快速对焦更利于抓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