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HTC争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遗憾盘点【2】

2015年03月06日08: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HTC争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遗憾盘点

  甩不掉的三下巴 HTC发M9并进军手环VR

  大致可以与三星齐名的HTC同样带来了新旗舰M9,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与之前的M7/M8差别并不大,依然三下巴的设计依然感人,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在工艺与质感上,HTC One M9在金属机里也还是几乎无出其右的;此外HTC还同时发布了手环HTC Grip以及VR产品HTC VIVE。

MWC精彩遗憾盘点

  HTC新旗舰M9

  HTC One M9仍旧延续了相同的设计语言,金属机身、双扬声器、略有弧度的后盖、金属拉丝设计。HTC One M9有金、银、黑、粉4种配色。配置方面,HTC One M9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运行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配备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专攻弱光自拍的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

MWC精彩遗憾盘点

  HTC Grip手环

  而HTC Grip是HTC进军可穿戴智能设备的一块敲门砖,手环屏幕为1.8英寸,分辨率为32*160,可通过专用的UARecord与手机连接,帮助用户实现健康管理功能。手环的功能比较常规;HTC Grip可以选择开启或关闭GPS定位,在运动时可以根据需要开启GPS,用户可以通过HTC Grip对手机的音乐app进行操作,无需拿出手机,只要通过Grip就能播放音乐。在HTC Grip中也可以直接设置闹钟。

MWC精彩遗憾盘点

  HTC VALVE

  而外形怪异的HTC VALVE则是一款VR产品,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使用过程中无论往哪个方向看都有着不同效果。HTC认为VR是具有潜力的产品,同时拥有广阔的市场。用户不仅可以通过HTC VIVE观看视频还能进行游戏,如大家熟悉的CS。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