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

2015年02月28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

  CES刚过,MWC又来。在CES2015上手机厂商大多颇为低调,没有发布太多让人兴致大开的新机;所以显然,马上到来的MWC会是这些厂商更愿意献出大作的极佳时机,比如三星、比如华为、比如HTC等等,都有可能会选择在MWC2015中放出开年第一个大招,当然也有可能会有选择保存实力者。那么,在MWC当中有哪些重点机型值得大家投入主要精力去关注呢?

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

  MWC重点新机预测

  根据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国产品牌华为将在本次MWC正式开展前举办第一场发布会,带来开年后的第一款产品。

  关于本次华为发布会的新品,华为方面的保密工作还是做得非常充分的。截至目前并没有太多有过华为信息的消息曝光。

  根据近期信息,相对比较值得关注的几款产品大多与目前华为正热卖的一款成功机型华为Mate7有关。其中一款是华为Mate7的升级版华为Mate8、另一款是华为Mate7的缩小兼顶配版华为Mate7 Compact。

   发布会时间:北京时间3月1日晚上20:30-22:30

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