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4】

2015年02月28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

  紧随华为之后的发布会是HTC。2013年,HTC祭出全金属旗舰HTC One(M7)系列,继2014年的M8之后,今年One系列的新一代机型HTC One M9或将是其主推产品。不过同时或许还有其他产品同时发布。

  发布会时间:北京时间3月1日晚上23:00

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

  直播地址:《能否超越前辈? HTC One M9发布会直播》

  【 HTC One M9 】

  ★ 关注特点:双摄像头改为单颗2000万像素摄像头等

  根据目前消息,HTC One M9的外观与此前的M8等差别并不是非常大,仍为三段式设计,且具有土豪金版本。

依然是

  HTC One M9最新效果图(图片引自Mobile Geeks)

依然是

  HTC One M9最新效果图(图片引自Mobile Geeks)

  值得注意的是,HTC One M9或将取消此前的双摄像头(景深摄像头+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而改为单颗2000万像素摄像头,而将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挪到了前置的位置上。

  此外,作为新一代旗舰,其配置显然会是顶配。根据消息,HTC One M9将采用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主频1.9GHz的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系统为Android5.0。

  【 HTC One M9 Plus 】

  ★ 关注特点:大屏版M9

  根据近期消息,HTC One M9或许并非HTC本次MWC的唯一主角,HTC还有可能同时放出其大屏版,我们暂且先叫其“HTC One M9 Plus”吧。该机有可能搭载5.5英寸屏幕。

  HTC全球网络公关高级经理Jeff Gordon才呢过在Twitter中称会在MWC上发布我们意想不到的产品,而HTC美国官方Twitter也称会发布“Something HUGE”、“big thing”。

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

  Jeff Gordon和HTC USA都曾在Twitter中有特别暗示(图片素材来自Twitter)

  【 HTC手环 】

  ★ 关注特点:不同尺寸、颜色

  可穿戴设备市场目前虽然远没有手机诱惑力大,但也正在稳步发展当中,似乎谁都不想放弃这片沃土。根据消息,HTC也可能会发布新的产品,有可能是智能手环或手表等,或许具有不同的尺寸和不同的颜色版本,当然其主打显然也离不开健康数据监测。不过目前关于该手环(或手表)的其他信息尚不是很多。期待HTC发布会揭开谜底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