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2】

2015年02月28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

  【 华为Mate8 】

  ★ 关注特点:无边框屏幕

  目前业内已经有多款无边框手机曝光,2015年或将是“无边框屏幕”机型开始抓人眼球之年,曝光的华为Mate8的谍照显示了其屏幕左右两侧无边框的设计,并且其顶部也要比目前的华为Mate7更窄,显然其正面屏幕占有率更上一层楼。

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

  另外,从谍照可看出,华为Mate8也具有Mate7高配版当中的土豪金版本,其背面底部扬声器设计与华为Mate7也有所不同,并且具有一条黑色天线。

三星/华为/HTC放大招? MWC重点新机预测

  【 华为Mate7 Compact 】

  ★ 关注特点:缩小兼顶配

  据悉,华为Mate7 Compact将采用5.5英寸屏幕,比目前Mate7的6英寸小一些,不过其配置仍然会是顶级配备,而且其机身厚度可能会比Mate7更薄一些,所以对于感觉Mate7太大的用户来说,或许Mate7 Compact会是不错的选择。

6寸大屏指纹识别 全金属华为Mate7评测

  图为华为Mate7

  【 华为荣耀X2手机平板跨界产品 】 ☆

  ★ 关注特点:7英寸巨兽续作

  在去年MWC当中,华为发布了7英寸巨屏跨界产品华为荣耀X1,时隔一年,华为很有可能在MWC2015中为其带来升级之作华为荣耀X2。

  华为荣耀X2有可能仍为7英寸1920*1200像素,不过内存、处理器和电池等都会有所提升。该机或将运行华为麒麟925处理器,系统内存由此前的2GB提升到3GB,电池由5000mAh提升到5500mAh。

  那么去年,荣耀X1具有3G和4G版本,分别为1799和1999元,由于目前4G已然不是问题,所以荣耀X2可能不会再有3G版,而只是1999元的4G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