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5手机圈N大趋势【4】

杜祥

2015年02月06日08:2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硬件可定制/无边框 2015手机圈N大趋势

  全网通

  曾几何时,我们或多或少都会心目中的完美手机有过自己的憧憬,它将是一款什么什么样的产品,可能每个人臆想的都有所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完美手机一定要支持所有运营商的卡号!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全网通。

硬件可定制/无边框 2015手机圈N大趋势

  iPhone 6/6 Plus的最大特点之一就是全网通

  事实上,现在手机市场中已经涌现出不少全网通手机,人气最高的当属iPhone 6/6 Plus了。从目前消费者反馈来看,大家对于全网通还是非常认可的,尤其是那些全网通双卡手机,更是颇受消费者喜爱。

硬件可定制/无边框 2015手机圈N大趋势

  全网通同样是努比亚手机的优势之一

  从硬件层面来看,搭载最新高通骁龙芯片的手机都有全网通的硬实力,至于为什么没有全面放开全网通这扇大门,恐怕国内运营商在这里面还有很多秘密。但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全网通的有点还是非常明显的,毕竟通吃国内三大运营商,随便换号也不必发愁,这也是为什么三网版iPhone 6卖得好的原因,即便它比其他版本要贵。

硬件可定制/无边框 2015手机圈N大趋势

  最新高通骁龙芯片理论都支持全网

  既然我们普通用户都可以看到这一点,厂商们肯定在就意识到了,那为什么行动的那么少呢?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与现在国内手机价格战有关,想实现全网通势必会付出更多的成本,成本的提高也就意味着原本已经不那么丰厚的利润会再次被压缩,除非它们的产品本来就利润丰厚(比如iPhone 6),否则想要不损失利润就只能涨价了。

  不过现在可喜的是,随着消费者对全网通认知程度的提升,愿意为它买单的用户也会逐渐增加,当全网通成为未来提升产品溢价的一个指标的时候,手机市场势必会迎来全民全网通的热潮。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