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定制促销活动庆春节 每天一款定制APP

2014年01月27日07:5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定制促销活动庆春节 每天一款定制APP

  打开自己手中苹果设备里的App Store应用商店,一幅充满祥云和剪纸骏马图案的中国红背景的图片映入用户眼帘。近日,苹果在其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推出“岁末甄选 倒数迎新”新春活动,直至农历大年初一,每天在苹果应用商店的中国区推出一款独家定制应用。这也是苹果这个国际巨头首次通过其官方应用商店,推出庆祝中国农历春节的促销活动。

  苹果上线了“岁末甄选 倒数迎新”新春活动,在其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焦点图的第一帧中突出呈现。并说明此次活动时间为1月25日至1月31日,也就是今天起到大年初一结束,每天有一款中国区独家定制的应用推出。

  根据苹果官方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元素,例如今天推出的“永恒战士3”,里面特别增加了“挑战年兽赢宝物”的活动,这是以前苹果商店的游戏中从未包含的,它结合了“年兽”这个中国传统新年里的重要元素和文化符号。另外此次推出的活动仅针对中国区,适用于iPhone、iPad及iPod touch。

  由于中国市场在苹果的市场版图中作用越来越大,苹果近几年在华屡屡做出频繁开店、同步首发产品、CEO亲自访华等示好姿态。今年1月初,苹果的天猫官方旗舰店悄然上线,这也是苹果在海外市场极少做出的“入乡随俗”式的渠道扩展。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