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疑快递公司内鬼"寄两部iPhone5 朋友收到一部

2014年01月16日09:5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快递公司内鬼"寄两部iPhone5 朋友收到一部

  近日,家住东城的许先生通过圆通快递给陕西的朋友寄了两部全新的iPhone5手机,但朋友收到快件之后却发现少了一部。许先生上网查询快递记录发现,包裹从站点出发到虎门站时,重量从0.95千克变成0.55千克,快递的物品还没上路就丢了,许先生因此怀疑快递站点有“内鬼”,偷了他寄出的手机。对此,东莞圆通快递一名相关负责人昨日下午回应称,手机是中途被盗,该公司表示愿意赔偿2500元,但许先生并不接受。

  2013年12月21日,许先生在圆通快递东莞立新管理区站点寄出两部全新的iPhone5手机。“当时有快递工作人员提醒说贵重物品需要报价,我就报了5000元钱,并交了50元的保价费”。许先生说,因为之前看过很多快递丢失的案例,自己在现场盯着两部手机打包到一个箱子,外面包了防水塑料,并拍了包裹的序列号才离开快递公司。

  让他没想到的是,12月26日,快递寄到朋友手中时,包裹里的手机只剩下一部。他立即拨通圆通快递公司的电话,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行调查。几天后,圆通快递相关负责人回复称,根据《邮政法》,部分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按照保价额与邮件全部价值的比例对邮件的实际损失予以赔偿。也就是说,许先生只能得到2500元的赔偿。圆通快递东莞立新管理区负责人告诉记者,许先生的手机系被偷。“虽然我们仓库都有监控录像,但路上没有,所以也不知道是被谁盗走的。”该负责人表示。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