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移动版iPhone 5s两年合约价5488元

2014年01月16日09: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版iPhone 5s两年合约价5488元

  中国移动版iPhone 5s/5c将于17日正式发售。昨天,移动版iPhone 5s/5c套餐价格对外披露。据悉,中移动将同时提供iPhone 5s/5c裸机与合约机两种销售模式,其中iPhone 5s两年合约价5488元,裸机价5288元,同时移动版iPhone 5s/5c 4G多种组合套餐共分7档,最低138元起。

  据介绍,中国移动将同时提供iPhone 5s/5c裸机与合约机两种销售方案,采用机价分离的原则设计,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业务使用习惯和iPhone的特点,结合中移动4G套餐,确定适合自己的合约方案。

  在裸机销售方案中,以iPhone 5s为例,裸机价为5288元,同时不论用户是否更换4G套餐,都将获得规格不等流量赠送,分别有连续3个月400M、连续1年400M、连续1年1G等三种。

  在合约机方面,据悉中国移动将提供7档的4G套餐,起价138元,共分为138元、158元、188元、268元、368元、458元和588元等7个档次。

  昨日上午,苹果CEO库克和中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北京中国移动总部与媒体的见面会上双方透露,目前移动版iPhone的预约量已过百万。奚国华同时表示,未来中国移动对终端补贴不会再不计成本。

  而在iPhone之外,双方也表示了更多的合作意愿。奚国华明确表示,iPhone只是中国移动和苹果合作的开始,未来的“合作会更加广泛,不限于终端的销售”。库克也对奚国华的观点表示认同。不过目前双方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对外披露。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