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移动版iPhone明日正式开售

2014年01月16日10:03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版iPhone明日正式开售

  昨日上午,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和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北京正式“碰头”,共同宣布了中国移动版iPhone 5c/5s的发售细节。根据双方协议,明日移动版iPhone 5s/5c将会正式开售,售价则分为裸机版和合约版两种。其中裸机版和此前已经上市的电信、联通裸机版保持一致,iPhone 5s/5c的起售价分别为5288元和4488元;移动合约版的售价则会比裸机版高一些,5s/5c分别从5488元和4688元起步。

  对于此次合作,苹果方面显然高度重视,此前从未为国内合作运营商站台的蒂姆·库克亲赴中国督阵,并和奚国华一道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库克表示对此次和中国移动的合作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据他介绍,苹果和中国移动的合作其实从2012年才开始有了实质性的突破,因为双方在支持TD-LTE制式这个关键性问题方面终于取得了一致,从而为达成双方合作实现了根本性突破。奚国华也称,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双方在商务问题和技术方案方面仍然遇到了不少困难,甚至到了去年12月,网络优化的工作还在继续。

  更加让合作双方感到满意的是,自去年12月25日移动版iPhone开始接受预订以来,预订量不断攀升。据奚国华透露,截至目前,移动方面收到的预订量已经超过百万级规模。“预约销量超过我们的预期”,奚国华说这个数字还是在中国移动没有公布iPhone价格和合约套餐水平下取得的,“这让我们很受鼓舞。”奚国华称,他相信移动版iPhone的预期销量肯定会超过双方的约定。

  不过根据目前中国移动已经披露的信息,即将于明天上市的移动版iPhone 5s 16G版两年期合约价为5488元,4G组合套餐共分7档,最低138元起。无论是合约价还是套餐最低月租,都要比竞争对手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iPhone 5s合约计划贵上不少。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