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12306客服内部设发泄墙:上帝啊 希望您理解我们

2014年01月08日07: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306客服内部设发泄墙:上帝啊 希望您理解我们

  春运火车票预售本周进入最高峰,受理咨询、投诉的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热线于今年春运首次在内部食堂设立了发泄墙,为员工减压。

  “上帝呀!真希望您有时候也理解我们一点儿。”“旅客虐我千百遍,我视旅客如初恋!”……走进客服员工食堂,迎面墙上贴满了花花绿绿的便利贴,“发泄墙”三个字格外醒目。墙上写下的都是客服人员自我减压的小句子。墙边摆放着一个蓝色一人多高的拳击柱,客服人员可以随时来挥挥拳头。中午吃饭前,拳击柱的利用率最高,一上午接电话的委屈、憋闷都可以在小憩前向拳击柱发泄。

  据悉,12306热线和12306订票网站是两个系统,但因都使用“12306”的数字,很多旅客在网上订不到票会直接拨电话向客服人员“开炮”,每天听骂成了员工的家常便饭。设立发泄墙有助于员工减压。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